今天主管會議要開到中午後,因此又被主管叫去訂便當,這種時候都很困擾,因為不能選到太難吃,我們主管又討厭每次都吃一樣的便當,訂便當都跟打仗依樣很緊張,最怕訂到難吃,每次都爬文到工作進步延後。但是今天,我的同事看到我快瘋了以後,幫我找了一個平台「By The Way」,

BYTHEWAY1.jpg

BYTHEWAY2.jpg

BYTHEWAY3.jpg

BYTHEWAY4.jpg

不看不知道,一看不得了啊!!這個是甚麼美食平台大集合啊?上面都是超有名的餐廳耶~

 

102.JPG107.JPG101.JPG

也太幸福了吧!還好現在才10點手刀下訂最有名的那家便當,中午時間雖然來的慢一點點,但是還來的及趕上會議時間,便當一來,我就衝下去拿,趕快送進會議室,一打開便當,長官們驚呼連連,主管投來一記讚賞的眼光,心裡暗自爽翻,回到位子後,立刻跟旁邊同事道謝,By The Way這一手助攻非常到位!也超感謝同事幫我找到這家,會議結束後,不停聽到讚賞便當好吃的聲音,內心覺得超開心,決定以後都要訂這家外送平台了!

網站:https://www.bytheway.com.tw/zh_TW

103.jpg

104.jpg

105.jpg

10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yqi488i8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